FORCE 學員分享→ 教練 : 小莫 / 學生 : 蔡欣穎





教練:小莫 
學員:蔡欣穎 
一開始來到了force fitness,原本很害怕自己會三分鐘熱度所以拜託朋友一起報名,沒想到最後堅持到現在的只剩我自己,從一開始的trx團體課到現在的教練課,每週至少兩到三天到教室報到,這對容易喜新厭舊的雙子座來說應該是奇蹟吧(笑),其中很大的原因都要歸功於force的教練。很感謝一開始上trx團體課時選到了Drew教練的課,他的專業和細心幫助我減少了許多一開始的不安感,慢慢的看到自己的進步。另外也非常感謝我的PT教練小莫,總是非常的親切、正向又有耐心,在每一個我覺得自己堅持不下去的瞬間不停給予鼓勵,才能堅持做完那些看起來不可能完成的課表。 

健身,是一件有點辛苦但又讓人忍不住沈迷的事情,看起來簡單的動作重複做,然後堅持住這個重覆,很感謝我現在的教練們,讓我知道,原來我們都比自己想像中的還要強一些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