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CE 學員分享→ 教練 : 圓圓 / 學生 : Ming





















教練:圓圓 
學生:Ming 

        我在到force運動之前,一直都有慢跑的習慣,每天大概都會跑個5~6公里,所以從不覺得自己體能很差,也不認為高體脂跟我有關(驕傲)。就這樣持續了好幾年後,突然有一天開始覺得跑步跑得好膩,然後覺得自己的身體也沒什麼進步,正好在這時看到外國明星在流行練TRX,覺得好像很有趣、很帥而且可以瘦得很漂釀,於是這就成了我去force的契機。

 
        然而在第一節TRX下課以後,我有一種後腦被重擊的感覺,原來好多看似「還可以」的動作,做起來可是一點都「不可以」,如果我的肌力有幸可以跟巨石強森比的話,那大概離他在200個星球以外,於是我的第一節TRX就在手忙腳亂、肌肉痠痛中結束了。然後命運的安排,我又該死的站上了inbody,熊熊發現原來我的體脂居然高得嚇人,這才體認到原來每天只做有氧是不夠的,重量及肌力訓練更不可少!就在這時我的教練圓圓她成了我體能的救星,我下定決心要跟著她上一對一的課程,我跟她說我希望能成為體能超好的米蘭達珂兒!(對!你沒聽錯!就是那位是超模,我整個臉皮超厚) 


        圓圓是一位非常棒的教練,她會在每節課幫我規劃訓練不同的肌群,採循序漸進;並且在上課的過程中,很仔細的跟我解說每個動作該用力的地方、訓練到的部位等等,而且會緊盯著我練習,只要有姿勢不正確都會馬上調整(而且她數學很好喔,都不會少數每個動作的次數(哭)),還會經常給我很多正確的運動觀念。於是在她的努力之下,我漸漸開始可以掌握每個訓練動作,用對力量、達到每個動作的訓練目的,然後可以感受到訓練後酸對地方。終於不再是當初那個胡亂練一通然後全身痠痛的我。最重要的是我的體脂還在2個半月降了5%,我整個人都要飛起來了,看見鏡子裡更fit的自己實在很開心! 

  
        雖然現在的我離米蘭達珂兒還很遙遠(遠目),但是我卻非常享受於一次次訓練後的進步,這真的是一種成就感。身體是最誠實的,你付出多少,他就會回饋多少。運動帶來健康和愉快的心情,還有好的體態,如果你也想要感受的,趕快一起來運動吧!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