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CE 學員分享→ 教練 : AKI / 學生 : 智偉






運動讓生活一切更好 

學生:智偉 
教練:AKI 
心得: 
會覺得需要找教練上課,是在初加入健身房時,在一次自主練習後竟暈倒在地板上,當下才驚覺自己的健康狀況很不妙呀!即使當時已經透過節食從97公斤減到93公斤,但對於找回健康,仍是沒有信心和把握,因為自己的左膝靭帶曾因打籃球而完全斷裂,雖接受過接合手術,但左大腿的肌肉萎縮情形嚴重,連帶坐骨神經和脊椎都發生了問題,對各種運動都提不起信心和熱情,朋友也因而越來越少。 

Aki教練用心聽完了我的狀況後,她告訴我她的專業能幫助我找回健康,尤其是左右腿肌肉的不平衡和駝背問題,我也因為美麗Aki的誠懇和專業說明,也決定要再給自己一次健康起來的機會! 

在跟著Aki上完了4個月約24堂課後,體重真的就從93公斤來到81.3公斤,體脂也從29%降到20%,慢慢也較有自信走出戶外,也交到了一群熱愛運動的朋友。 

在減脂的過程中,因為工作的忙碌和生活的壓力,一直會有想休息和意志不堅的時候,但教練總是能適時在想法和做法上給我繼續前進的動力,包含正面思考的力量和飲食調整的方式,這些都是當時我無法靠自己去做到的! 

接著和Aki教練又上了4個月約12堂課,這段期間,我的體重來到76公斤,體脂降到16%,教練也不斷地安排適當的課程,幫助我完成了跑全程馬拉松的目標,也讓我變得更樂觀開朗! 

這一路的過程真的不輕鬆!但教練的方法讓我能開心地完成這一切!因為這樣的經驗,讓我也更有信心,用自己開心的方式去面對生活上和工作上的挑戰! 

很高興,當時的自己給了自己一次重新出發的機會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